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拥军老师的博客

走在心田,路过人间

 
 
 

日志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2015-01-23 15:2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末年初,再次遇见这篇文章,借这位纯净、高能量的圣灵说出了我的心声!
把下面这些话送给各位亲爱的老师、伙伴、家人和朋友们作为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夷水基督山 - 夷水基督山的博客
 

首先,感恩这一年来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和所经历的每一件事。从宇宙法则来讲,每一个人生命中所经历的人和事,没有偶然,都是必然,它不是来祝福你就是来帮助我们完成功课的。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每一个人都是菩萨,每一件事都是菩提,我们能做的只有臣服、接纳与感恩!其次,想真诚地对我生命中所有遇见的菩萨们讲四句话。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夷水基督山 - 夷水基督山的博客

第一句:对不起!  我知道,作为我的老师、伙伴、父母家人或同事朋友,每一个人对我也许都会有不同的期待和要求,但我想说,宇宙安排我作为这样一个生命体存在于这个星球上,并不是为了任何人的期待和要求而来。宇宙让我们来,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活出自己,找到自己是谁。我这样说,并不是要推卸自己的所谓道德责任。打个比方,一棵树的使命是成长,一朵花的使命是绽放,一棵树不会因为你的期待和要求变成一朵花,同样,一朵花也不会变成一棵树。就算是花,百合有百合的清丽,牡丹有牡丹的富贵,不管任何人期待和要求,它们也是成为不了对方的!所以,我们终其一生,要做的只不过是找到我们自己,到底是树还是花,是百合还是牡丹,然后完成自己成长抑或绽放的使命就好!这对你我,同样如此!今生,上天安排我们成为各种各样的关系,这是我会珍惜的缘份,但并不代表我会成为你们想让我成为的样子,我只能成为我本来的样子。
所以,对不起!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夷水基督山 - 夷水基督山的博客
 
第二句:请原谅!  在我们遇见和相处的过程中,一定有让你不舒服的时候,甚至有时你会觉得受到了伤害,请你一定要原谅!这并非出自我的本意,至少不是出自真我的本意!我请你原谅,并不是我需要你的原谅,而是如果你执着于认为我伤害了你,等于你抓着一个烫手山芋,到处跟别人讲,你看,很烫的,把我手都烫得起泡了,很痛的,都是这个烫手山芋。别人一定会说,赶快放下吧!放下就好了!对啊!放下就好了!原谅就是放下,原谅最大的好处就是心得解脱!所以,为了你自己心的自由,请原谅!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夷水基督山 - 夷水基督山的博客
 

第三句:谢谢你!  如果你爱我,肯定我、呵护我、包容我,我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我是值得被爱的,我是这个宇宙间独一无二的奇迹。当然,你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果你不爱我,甚至鄙视我、挖苦我和讽刺我,我还是要谢谢你!我同样知道我是值得被爱的,只是我这面镜子照出了你身上你自己不喜欢的那部分,所以让你难过甚至怨恨。或者,你是我生命中的黑天使,为了令我完整成长,而不惜戴上不讨人喜欢的面具,那我更要感恩!感恩你这份自我牺牲的大爱!总之!谢谢你!

【2015新春寄语】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 夷水基督山 - 夷水基督山的博客
 

第四句:我爱你!  我爱你们每一个人,不论你们是否爱我!因为在宇宙里,我们是一体的,不分彼此!我爱你,就等于在爱我自己!爱是一切生命的源头!爱是光,可以照亮所有阴影!<云图>中讲,轮回中一切都改变,唯有爱永恒!所以,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