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拥军老师的博客

走在心田,路过人间

 
 
 

日志

 
 

【转载】温和对人对事  

2012-12-16 11:51:30|  分类: 心路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和对人对事 【引】  

转载自枫林《温和对人对事》

不要抱怨生活乏味无趣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温和对人对事            


 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 
       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
       不要试图给自己找任何借口,错误面前没人爱听那些借口。
       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这个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体健康,很重要。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活得轻松,任何事都作一个最好的打算和最坏的打算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要学会忍耐与坚持!
       有时要学会听取身边人的意见,更多时候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要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承担其带来的责任。 
       永远不要为已发生的和未发生的事忧虑。已经发生既成事实忧虑也于事无补,未发生的凭主观臆测,无法推断事情的走向,徒增烦恼而已。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
       空虚无聊的时候就读书,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标和计划。
      不要太过依赖除自己以外的人,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抛弃自己。
      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痛苦让人成长,是你进步的一个机会,一个挑战。别害怕痛苦的事情,它有另一面积极的作用。 
       当困难来临时,用微笑去面对,用智慧去解决。
       要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承担其带来的责任。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学会思考,头脑清晰,明白自己的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头鸟,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并没有想象中的强! 
       社会是有等级的,很多事不公平。别抱怨,因为没有用。 
      哭的时候没人哄,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
      就这样找到了自己,?原来自己很优秀,更可贵的是,世界上,?自己只有一个,只有一个自己!渐渐地,成熟了,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就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嗟来的是廉价的,赶上的是便宜的,?在追求美好的同时不失去自我,始终做我自己,?只有自己才拥有自己全部的风格,谁也模仿了,真实的自己没有盗版!
       相信自己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是马就应去驰骋草原,?是鹰就该去翱翔天宇,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
       生活所迫又怎样,环境不好又怎样,困难大又怎样,这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打拼!拼不出来就找个地盘老实呆着!?这社会谁会可怜你啊!?
       谁不是从挨打过来的,谁不是从孙子混过来的吖。不能主宰别人就管好自己,给自己个机会去重生,被逼出来的你才是蜕变的英雄,把握好这个机会,去展示全新的自己,永远都相信“爱拼才会赢” ?爱上等于哀伤,宁可高傲的发霉,也不低调的凑合。

 无聊时看看书,孤独时找个朋友聊聊天,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钱。

 不要过分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那样毫无意义,潇洒的放下该放下的,?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评论这张
【转载】温和对人对事 - 海山樵夫 - 海山樵夫的博客【转载】温和对人对事 - 海山樵夫 - 海山樵夫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