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拥军老师的博客

走在心田,路过人间

 
 
 

日志

 
 

晨起自勉文  

2012-11-30 10:1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笔墨春秋边框系列 - 伊人红妆 - 【伊人红妆】

       

      

晨起自勉文       
             
作者: 净缘 

旭日东升  霞光盈空 
        

又是  美丽一天 
      

祈愿  崭新的开始 
     

我有新的体悟与收获 
    

 愿我  能充满信心  快乐的学习 
  

 无论顺逆  我都要好好珍惜  这一天 
   

虽然  我没有聪颖的智慧 

愿我  能坚定信心 

不惧困难  

用奋斗不懈的精神 来突破我的拙劣

 

虽然  我没有好的能力 

愿我  能锲而不舍 不畏艰辛 
 

自我勉励 

深信  一定可以迎来进步的喜悦

 虽然  我的反应不敏 

愿我  能专注的学习 

不着急  不攀比  不气馁 

勤能补拙  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虽然  我有满身的缺点

 愿我  

有一颗好学  向善的心 

勇于改过  努力学习 

让我成为一位  合格的好人虽然  我非常平庸 

愿我  能绽放亲切的笑容 

少言  多做  多看 多行好事 
 

不见人过 

让我的人生  越走越丰盛 

如果  今天遇到了挫折
 

愿我  能做一位坚强的勇士 

挥别一切懦弱  

坚定生命的力量 

开阔胸怀  越挫越勇 

如果  今天我不如意 

愿我  能燃起生命的坚强 

感受人生有风雨的洗礼 

才能带给我们  成长  茁壮 

人生的每一天 都充满了  

无比的喜悦与希望 

日日都是好日 

愿我  能掌握人生的方向 

不空过时日  

让今天  成为遗憾 

我是一个喜悦  幸福的人 

因为  我深知

有那么多人默默在关怀 

流着血汗  不计辛劳

我才拥有  今天的福分 

因为  

有那么多人对我的期待与帮助

 我才能成长  走到今日 

感恩  

一切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人 

感恩  

天地万物  

为我们  创造美丽的家园

愿  我们都能珍惜美好的明天 

永不辜负  

我们最珍贵的生命!

 

 

 

笔墨春秋边框系列 - 伊人红妆 - 【伊人红妆】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